前段时间为了要在暑假期间达成200粉目标,往热坑拼命蹭热度,成了粉丝的奴隶。。画得浑浑噩噩,毫无意义。。
后来瓶颈了,什么都画不出,焦躁和失落感压得我透不过气了。感觉就像是死了一般,什么动静都没有,什么事物都表达不出来。要是不画画自己真没什么事做起来是真正投入的了,平时除了只会画点小破画什么都不会,
我还想过要是有一天我的手出意外了,它永远地离开了我,我肯定会崩溃。。
冷静后决定画回原创和手冢了。虽然没什么人看吧,不过终究还是自身水平不足的原因,可以说是很废了。
画自己喜欢的,那才是最好的,这个月还没交手冢党费(不是),那就重新振作,赶紧开始吧。
手塚先生诞辰日90周年我可不想错过

 
评论(4)
热度(5)
 
© 白色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